4月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百色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戴学中主持召开局领导专题会议,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对全市税务系统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听取了国家税务总局百色市税务局去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情况汇报,对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上,右江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耿就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市局督导组对该局工作台账的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在了解了右江区税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具体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困难后,戴学中局长对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扫黑除恶工作任重道远,下一步还需再接再厉。戴学中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和政治担当;二是要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加强内部管理和监管监控,完善相应制度、增强打击力度;三是要加强与公安部门及有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通过提升群众参与度获取更多线索,严肃查处税收违法违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