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办税服务不掉档。2月24日上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百色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戴学中以及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陆文忠一行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视察指导疫情防控期间的防护及服务工作。

 戴学中一行实地查看了办税服务厅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办税服务情况以及网上预约办税情况。对办税厅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开辟资料邮寄办理的绿色通道,减少纳税人进厅次数和停留时间等举措予以肯定。并指出办税厅要组织安排好值班人员,加大“非接触式”办税服务的宣传辅导力度,对特殊业务有序错峰预约办理,确保人员无聚集,服务不掉档。

 戴学中同时强调,在企业逐步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办税厅在不折不扣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要严格按要求做好检测、消毒等防护举措。系统各级要统筹做好防护物资的储备和供应,特别是对办税厅等服务一线的防护物资保障,真正将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严格按规定履行登记检测手续

 

 

 

 

  

 

查看预约办税情况

 

 

 

 

 

 

 

了解办税厅防控物资储备及发放情况

 

 

  

 

 

叮嘱值班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

 

 

 

 

李玲睿 潘世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