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税务局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税务总局的要求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安排,在切实加强自身防控的同时,充分发挥税务部门职能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

   在了解到百色市建筑行业尚未实现完全复工复产,部分企业面临困难的情况后,百色市税务局及时与行业协会沟通联系,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深入市建筑业协会与协会及部门分理事企业进行一对一辅导。该局辅导团队为行业协会送上《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税费优惠政策指引》等政策汇编,并对支持防护救治、支持物资供应、鼓励公益捐赠、支持复工复产等四个方面疫情期间增值税、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以及“非接触式”服务举措等开展精准宣传解读和操作辅导,更好地帮助了在场企业准确掌握和及时享用各项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

   该局胡凌峰副局长表示,百色市税务部门在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支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的同时,积极研究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通过开展一对一服务、拓展银税互动等方式,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纾困解难。

 

 

 百色市税务局辅导团队深入建筑行业协会开展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