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为弘扬双拥工作的光荣传统,加强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7月30日上午,百色市税务局、右江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武警百色支队某中队营地开展军民共建“八一”慰问暨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品。

    活动中,百色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韦富和右江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世斌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感谢部队长期以来在支持地方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

    随后,税务干部在支队队长的带领下参观支队营地,感受武警官兵的日常训练生活,并围绕新时代下的国防建设等内容进行座谈,税务干部也结合疫情下的税收进行宣传,增强武警官兵对税收知识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税务干部的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了与部队官兵的交流,推进了军民融合发展。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向子弟兵们学习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努力为税务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张丽霞  罗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