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渐浓,年意更暖,2023年1月12日,根据工作安排,百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赖荣生受自治区四家领导班子委托,专程来到百色市税务局西园路宿舍区,看望慰问“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自治区道德模范、百色市市税务局退休干部黄梦州。百色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坚陪同慰问。

图为百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赖荣生(左一)慰问退休老干部黄梦州

在黄梦州家中,赖荣生与黄梦州促膝长谈,代表自治区四家班子领导传达了党委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爱,并详细询问黄梦州退休生活情况以及身体状况,为他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向他及家人致以新春祝福。赖荣生表示,黄梦州在职期间出色完成本职工作、尊老敬老爱老和倾情奉献社会的可贵精神值得大力弘扬和推广,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他退休后能够继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将道德模范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为推动构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社会氛围贡献力量。

“感谢党和国家还牵挂我,领导到来让我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浓浓的关心和关爱,我内心十分激动。”黄梦州表示,自己虽然退休了,但是退位不褪色,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以身作则,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弘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传承爱老助老良好作风,持续为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黄明攀 罗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