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升旗仪式现场(罗军/摄)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3年1月28日上午8点15分,在新春上班第一天,为激励干部职工尽快收假收心、抖擞精神,将精力尽快投入到税收工作当中,百色市税务局在机关单位篮球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百色市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管理的职级干部,百色市税务局机关各科室及派出机构科级领导干部、四级高级主办参加活动,百色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李朝伟主持活动。

在升旗仪式结束后,百色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局长杨坚进行致辞,在讲话中,杨坚同志肯定了2022年全市税务系统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再过去的一年里,全市税务系统以饱满热情和奋进之姿,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大战大考炼真金、决战决胜显担当,取得了一串串亮眼的成绩,印证了大家为推动百色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一直在努力地奔跑。

东风浩荡满眼春,新一年是充满光荣与梦想的征途。杨坚同志还强调,新一年是充满光荣与梦想的征途,是我们跨入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税务系统要上下一心、开拓创新,坚定不移地沿着百色税务“十四五”改革发展总体思路勇毅笃行,全面推动“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提质增效,为促进经济运行整体好转贡献更多税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