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 出 机 构

 

第一税务分局(重点税源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局)

主要职责:组织实施重点税源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工作;承担千户集团企业名册管理、数据补充采集、风险分析应对工作。

第二税务分局

主要职责:承担车辆购置税的税源管理、纳税评估、日常检查、纳税服务等工作;协助车辆税收一体化管理工作。

第三税务分局(税收风险管理局)

主要职责:组织实施信息数据和风险管理工作;承担各类税收数据、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数据的集中管理与分析应用。

稽查局

主要职责:组织实施税务稽查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承担案源管理、税务稽查、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检查工作;承担辖区内涉税(费)违法案件受理、查处、管理工作。

第一稽查局

主要职责:负责百色市右江区、凌云县、乐业县、田林县、隆林各族自治县、西林县区域内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违法案件的查处以及查办案件的执行工作;承担上级统筹安排案源的检查和执行等稽查工作。

第二稽查局

主要职责:负责百色市田阳区、田东县、平果市区域内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违法案件的查处以及查办案件的执行工作;承担上级统筹安排案源的检查和执行等稽查工作。

第三稽查局

主要职责:负责德保县、靖西市、那坡县区域内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违法案件的查处以及查办案件的执行工作;承担上级统筹安排案源的检查和执行等稽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