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里,国家税务总局北海市银海区税务局紧紧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两大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以少数民族纳税人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纳税服务,搭建惠企利民“同心桥”,奏响民族团结“奋进曲”。

少数民族纳税人“尝鲜”智慧税务。北海市银海区税务局邀请少数民族企业代表走进智慧办税服务厅开展“少数民族智慧税务体验日”活动,税务干部“双语”结合,带领少数民族企业代表体验智慧办税新举措,解答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回应少数民族企业个性化诉求。活动深化了税务部门与少数民族企业间的相互了解,赢得了少数民族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红蓝融”服务小分队走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镇。北海市银海区税务局“蓝润红心 银税先锋”党团服务小分队走进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镇——侨港镇,与少数民族群众同唱改编版咸水歌曲《税与你唱响民族团结》,将党的惠民政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用实际行动凝聚税务力量,推动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与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有机衔接,绘就民族团结最美同心圆

下一步,北海市银海区税务局将始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优化纳税服务“全天候”、落实减税降费“零时差”、服务地方发展大局“全方位”,聚力推动“同心文化载体”建设,用实际行动炫出“政策红利”民族风。(李婷、翟烯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