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结合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宁明县税务局和县妇联联合开展了主题学习活动。

  当天,该县税务局与县妇联妇女干部职工一同来到宁明县那练村,参观黄光照纪念馆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倾听党史,了解当年红军长征的艰苦历程;随后开展了“读党史·讲故事”活动,各代表分别朗诵了红色故事;最后县妇联还慰问了那练村两委干部,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通过这一系列学习和体验活动,税务局及妇联的妇女干部们进一步增强了在新时代巾帼建功的信心和奋进新时代创业的干劲。

  县妇联主席甘颖说:“我们妇联今天携手县税务局一起开展系列活动,就是想以此为契机,激励并带动全县妇女同志在各条战线上以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做出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今天我参加了这个活动,我认识到作为一名税务干部,更应该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建功立业。”县税务局马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