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月是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4月1日上午,崇左市税务局联合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崇左市工作队、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口岸局、市工商联、江州区税务局,携手各行业纳税人代表启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1 启动仪式现场

今年税收宣传月活动主要聚焦“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围绕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一步深化税费宣传协作机制,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增进税企交流、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工业振兴方面“更进一步”。

活动期间,崇左市税务局向与会部门、纳税人代表简要介绍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现场还举办了“税惠同行”微课堂(第一期),就今年推出的一系列退税、免税、减税政策为纳税人做详细解读,并通过录播方式在崇左税务微信公众号展播。税务部门在授课期间还设置了“税惠知识竞答”环节,为本次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增加了趣味性和互动性。

2 “税惠同行”微课堂

下一步,崇左市税务局将以微课堂、短视频、云上直播等形式,把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解读到位,以落实政策为抓手,办好惠民利企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