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坚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税务系统党支部之间双向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12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督察内审处党支部与龙州县税务局行政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党支部党员代表先是参观了中国红军第八军军部旧址,感受红色历史文化,了解左江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岁月。

随后,到龙州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纪念馆内,大家边参观边聆听工作人员讲解“边关风云”“赤色龙州”“解放左江”和“丰碑永存”四部分内容,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党支部党员们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面对艰难险阻依旧百折不挠、为人民幸福生活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真切感受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念和决心。

最后,双方进行了简短而隆重的签约仪式,督察内审处党支部书记张星强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发挥联建双方党组织的优势互补作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所学从理论转变为实践,将所为从机关转移到一线当中,实现“党建引领、业务互助、优势互补”的局面,为实现税收现代化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