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城镇土地使用税的和房产税征收管理,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办税便利,减轻纳税人负担,国家税务总局崇左市税务局起草了《国家税务总局崇左市税务局关于调整崇左市城区和江州区各镇区城镇土地使用税和房产税纳税期限的公告》(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时间自2019826日至201991日止。

  各单位、公众如对制定上述文件有意见或建议的,请在征求意见截止时间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映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czswcxsk404@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调整城镇土地使用税和房产税纳税期限公告征求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崇左市城南新区友谊大道204号国家税务总局崇左市税务局 财产和行为税科,并在信封上注明“调整城镇土地使用税和房产税纳税期限公告征求意见”。

  附件:1.《国家税务总局崇左市税务局关于调整崇左市城区和江州区各镇区城镇土地使用税和房产税纳税期限的公告》(征求意见稿)

       2.关于《国家税务总局崇左市税务局关于调整崇左市城区和江州区各镇区城镇土地使用税和房产税纳税期限的公告》(征求意见稿)的解读

   

   

                                                                   国家税务总局崇左市税务局

                                                                                                          2019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