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29331bc46c0300c9e244b626e892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过程中,资源县税务局党员干部,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作先锋,打头阵、开展疫情防控和坚守岗位职责“两手抓、两不误”,做到“防控走在前、服务不断线”。

 

防疫在小区暖心受点赞

资源县税务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党员干部主动到社区入户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排查,进一步帮助社区强化防控力量,构建联防联控,携手抗击疫情。

c3762ebe64e52ca40e915c14e02a01a

资源县税务局、北部湾保险公司党员干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

尽可能为小区居民提供暖心情服务,受到小区群众点赞

 

驻村守前沿防控扛责任

      战“疫”面前,资源县税务局驻村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把村里群众安危放在心里,守好防疫检测站,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逐一排查登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DSC08880

资源县税务局党委慰问坚守一线村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

 

 

DSC08981

党员,就必须站在防控疫情一线。

这是资源县税务局党员干部在疫情面前的真实写照

 

办税“非接触” 服务不断线

为防控疫情,资源县税务局认真落实“涉税事、网上办,非必须、不到厅”的服务方式,呼请纳税人选用12366纳税服务平台、电子税务局、手机APP、邮寄等非接触办税方式,并建立征纳沟通和税企微信互动平台,及时推送纳税服务信息,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纳税服务不断线,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01

资源县税务局在办税厅在为纳税人开设“电话专机”,

把预约服务落到实处、把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传递到企业。

 

05

佩党徽亮身份,戴税徽扛责任。税务干部利用手机APP和“征纳互动微信群”为税企“非接触”搭建了服务平台,推送最新税收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