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角催征,旌旗猎猎。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桂林市雁山区税务局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紧密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抽调青年党员业务骨干组建“青年税宣先锋队”,并举行了“桂林市雁山区税务局‘喜迎二十大 青春在行动’青年税宣队授旗仪式暨青年文明号开放周启动仪式”。

全体先锋队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以青春之我,点燃青春之火,照亮未来,在波澜壮阔的新时代,勇立潮头之上,以敢想敢干的劲头,在税收事业新征程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为税收改革发展重任贡献青春力量!”抒发了新时代税收青年干部勇于担当、顽强拼搏的激情梦想。“青年税宣先锋队”队长任浩杰表态发言:接过先锋队的队旗,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先锋队凝聚了强大的青年力量,寄托着全局上下的殷切期望,也肩负着新时代税收事业发展的新希望!我们一定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服务大局的责任感,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积极组织开展各项税法宣传活动,凝心聚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

授旗仪式结束后,先锋队整装集结、蓄势待发,“燃烧干事激情,满怀为民真情,保持探索热情”,全力以赴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税费优惠政策,用心用情为纳税人缴费人纾困解难,将惠企春风送入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