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日前,国家税务总局灌阳县税务局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强国有青年”绩效交流座谈会,通过主题研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经验分享、税收工作交流等方式,深入探讨如何将党的二十大融入平时的工作履职中,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热情。据悉,该活动旨在通过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提高绩效文化感召力、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将培育绩效文化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相结合。

座谈会上,来自各条战线的青年税务干部立足工作岗位踊跃发言,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党员对青年的殷殷期盼税务干部的使命担当,畅谈学习体会、工作经历、生活感想,现场氛围热烈非凡,充分展现了灌阳税务青年干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向上向善的精神状态。

党的领袖在二十大报告中对我们青年一代发出了伟大号召,也为我们的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我们办税服务厅离纳税人缴费人最近,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最直接,是税收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的关键一环,但正是这关键环节、重中之重里,我们青年干部更是要踔厉奋发、奋斗拼搏,在基层岗位上主动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不断增强担当的能力和本领。”驻灌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的青年干部尹嘉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感悟,表示,接下来将紧扣灌阳县税务局党委“三争三创工作要求,与办税服务厅的其他同事们一同将青春汗水融入税收事业中,投入到服务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中。

艰苦奋斗才能出实绩,脚踏实地方能博出彩。”座谈会上,青年党员蒋清为自己的经验分享作了总结,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她感“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当前深化税收征管改革、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任务艰巨繁重,作为青年党员,在工作中更是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新征程上握好接力棒,切实当好急难险重任务的先锋队排头兵,以奋斗铸就青春底色。

灌阳县税务局负责人袁松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各项税收工作提质增效,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勤绩致效,积极投身“千名党员访千企”走访问需、税收普法宣传、税企座谈会等系列暖企助企活动中,在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中奉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引导广大税务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怀抱初心又不负梦想,吃苦善战又踔厉奋发,用青春书写崭新税务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