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税暖,天冷情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喜庆、祥和、幸福节日氛围,桂林市叠彩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广西税务局组织的“税务送福 好运到家”活动,印制500份自治区税务局统一制作下发的“福”字画报,为纳税人缴费人送上新春祝福,并同步进行税费政策咨询解答活动。

为了达到更好的活动效果,与纳税人缴费人共庆新春佳节,桂林市叠彩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组成“送福”小分队,到社区开展新春送福活动,为社区居民开展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社保政策宣传,也向到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送上“福”字,同时现场解答税费知识,指导缴费人关注“广西税务12366”公众号进行社保费缴纳,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全体纳税人缴费人。“今天来交医疗保险,收到了叠彩区税务局送的福字,觉得非常暖心。”缴费人王女士高兴地说,“这次学会了掌上办理缴费业务,今后就更加方便了。”

此次活动拉近了征纳双方的距离,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到了纳税服务的温度。新的一年,叠彩区税务局将始终不忘初心,持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办好惠民实事,为纳税人缴费人传递税务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