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

国家税务总局桂林市税务局办公场所物业管理(2020-2022年)采购

项目编号

CJCF2020284G

项目联系人

谢宏声(1867718636FAX0771-5801477

审核意见:□同意标书内容,无修改意见。

有修改意见,具体修改意见如下:

1. 原采购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及标准第二条评定方法第(三)款计分办法第3项拟投入人员配备第(3)点为:“拟投入保安人员中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保安师证(即:二级/技师保安员职业资格证书)的,且职业资格为保安员的得3分,满分3分。(须提供相关人员的职业资格证书、身份证,以及提供最近连续三个月社保证明或依法可免缴社保的证明)”,现统一更正为:“拟投入项目的保安队长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三级/高级工(原高级保安员)的得1分;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级/技师(原保安师)的得2分;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一级/技师(原高级保安师)的得3分。以上内容不重复计分,此项满分3分。(须提供相关人员的职业资格证书、身份证,以及提供最近连续三个月社保证明或依法可免缴社保的证明)”。

2. 原采购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及标准第二条评定方法第(三)款计分办法第6项商务因素第(1)点为:“根据类似项目进行评价:根据投标人20171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接的类似项目的经营业绩的有效证明文件进行评价,有效证明文件包括该业绩的:中标(成交)通知书复印件或采购合同文本复印件(同一个项目签订多份合同的只能计算一次,不重复计分)。每个有效业绩得3分,本项满分12分。投标人须提供以上完整证明材料,否则该业绩不得分”,现统一更正为:“根据类似项目进行评价:根据投标人20171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接的类似项目的经营业绩的有效证明文件进行评价,有效证明文件包括该业绩的:采购合同文本复印件(同一个项目签订多份合同的只能计算一次,不重复计分)。每个有效业绩得2分,本项满分14分。投标人须提供以上完整证明材料,否则该业绩不得分”。

3. 原采购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及标准第二条评定方法第(三)款计分办法第6项商务因素第(3)点为:“投标人具有国家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类)维修C级资质得1分、B级资质得3分、A级资质得5分,满分5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现统一更正为:“投标人具有国家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类)维修C级及以上资质的得3分,本项满分3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

4. 原采购文件第六章项目采购需求中第五条物业管理服务需求内容第(一)款市局机关办公区及临桂培训部、纳税人之家、五美路办公区及附楼、第二稽查局和第三稽查局第2项为:“设施、设备、房间及楼道的日常养护、运行和管理。包括:照明、背景音乐、泵房、上下水管道、落水管、卫生间、门窗、音控室、消防系统、供配电系统(含自发电设备)、电梯运行和管理、空调(过保修期后)、监控室、安防系统、计算机专用供配电系统、车库等。(备注:电梯的维修、养护及中心机房的设备不在乙方服务范围)”,现统一更正为:“设施、设备、房间及楼道的日常养护、运行和管理。包括:照明、背景音乐、泵房、上下水管道、落水管、卫生间、门窗、音控室、消防系统、供配电系统(含自发电设备)、电梯维保和管理、空调(过保修期后)、监控室、安防系统、计算机专用供配电系统、车库等。(备注:中心机房的设备不在乙方服务范围)”。

5. 原采购文件第六章项目采购需求中第五条物业管理服务需求内容第(二)款维护公共安全,包括车辆管理、治安管理和消防管理第2项治安管理,要求保安服务质量良好增加内容为:“(7)具备突发事件处置准备(包含:能编制突发事件处置预案、能组织保安员按照原进行培训及训练、能使用突发事件处置的装备与设施)及突发事件处置实施(包含:能识别和研判突发事件发生的原因和危害、能按照突发事件的预案组织实施、能对突发事件进行总结并调整预案)的能力”。

6. 原采购文件中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0929930分(北京时间)”, 现统一更正为:“20201014930分(北京时间)”。

7. 请按更改内容执行,其余内容不变。

采购单位签字或盖章

 

         

时间:2020922

备注:此处“标书”是指招标文件(竞标条件书或其他采购方式采购文件)

保存期限:十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