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税务局、钦州港区税务局党支部组织60名党员前往钦州市牛圩坡烈士墓(小董起义烈士墓)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英烈们的丰功伟绩和风范,表达对英烈的无限敬仰和哀思。

党员们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追忆林国兴、陈浩等13位烈士英勇牺牲的动人事迹。活动中,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税务局、钦州港区税务局党支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并集体默哀,表达对烈士的敬仰和悼念之情。在纪念广场,党员们诵读了革命先烈遗书、举行继承先烈遗志宣誓,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刘永福旧居,党员们参观了刘永福故居的客厅、书房、兵器室、粮库等地方,用心感悟每件实物背后蕴藏的爱国精神。

“从革命烈士的壮举中,我们可以深刻感受到他们身上所迸发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和甘于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一名党员学习。”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税务局党员唐光华说。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受到了教育、启迪和鼓舞,将学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传承英雄身上所孕育的传统美德和时代内涵,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进取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破解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以敢做善成告慰历史、不负时代。

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作为精神指引、奋进灯塔,落实好《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减税降费、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着力破梗阻、办实事、解难题,用税务之笔绘就纳税人满意度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