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大化土味年货正源源不断向市场供应。大化瑶族自治县税务局靠前服务,主动了解纳税人需求,上门送去税费优惠政策大礼包,用“税力量”助力纳税人备货销货,红火过年。

每年春节前后是腊肉产销旺季,订单多,供不应求。在大化瑶族自治县共和乡成锋家庭农场腊肉生产加工厂,上千斤熏烤的腊肉、腊肠、猪头皮整齐地挂在烤架上,车间里有30多个工人,对出炉的腊肉进行分拣、打包、装箱、搬运,忙得不亦乐乎。

大化瑶族自治县税务局党员先锋服务队主动上门问需,宣传讲解税收优惠政策,介绍便民办税举措,发放“非接触式”便民办税操作指南,重点辅导新出台的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等政策,提醒加工厂开票时按照最新的优惠政策选择正确的税率,解答涉税疑惑,用实打实的“税惠年货”与温馨周到的纳税服务送上新春祝福。

“这个月已接到客商腊肉订单2万多斤,部分成品已经发到广东深圳,多亏税务部门及时上门服务,辅导我们在网上正确开具电子发票,及时享受最新的优惠政策。”农场加工厂致富能人林盛军为税务部门的暖心服务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