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门营业就收到税务的‘福’字,希望兔年一切顺利,幸福吉祥。”东兰县武篆温情药店梁女士开心地说道,“福字和税收优惠政策一样,惠到企业的心坎里了。”

在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日,东兰县税务局组织惠税服务团队深入企业、拔群广场、办税服务厅开展“税务送福好运到家”活动,将税务的美好祝愿融进“福”字里,为兔年增添一抹浓浓的年味。活动现场,惠税服务团队主动引导纳税人缴费人扫码关注“广西税务12366”微信公众号、广西税务抖音号、河池税务公众号,让纳税人缴费人掌上咨询政策,掌上办税缴费。同时,针对纳税人缴费人关心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政策、新购商品房契税补贴、全电发票、社保费退费等问题进行详实精准解读和辅导,并向纳税人介绍近期电子税务局上新功能。活动解答纳税人缴费人涉税疑难问题48个,送上印有二维码“福”字100张,减税降费宣传资料200余份。

“税务送福”,拉近征纳距离,融洽征纳关系,映衬出税务人和纳税人携手共进的良好风貌。兔年,税务局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良好的状态致力于纳税服务,深入推广“非接触式”办税,让政策咨询、办税缴费“线上走”,让减税降费惠及每一位纳税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韦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