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凤山县税务局保安服务项目

YZLHC2023-C3-011-FSQT

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YZLHC2023-C3-011-FSQT

二、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凤山县税务局保安服务项目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河池市万邦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供应商地址:河池市上任新城区(河池市江北东路351号)

成交金额:伍拾玖万玖仟零肆拾元整(¥599040.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国家税务总局凤山县税务局保安服务项目

服务范围:1.保安人员在派出公司的直接管理下,贯彻落实有关治安保卫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保安人员要依法执行守护、巡逻等安全防范任务;及时报告发生在执勤区域内的刑事、治安案件,协助公安机关保护发案现场、维护秩序,提供情况,发现违法犯罪人员,应当及时扭送公安机关处理;做好执勤区域的防火、防盗、防爆炸、防治安事故的工作,发现不安全隐患应当及时消除,不能消除的,及时报告; 负责门卫值班室区域卫生清洁、人员出入的检查和工作区域的监控,车辆出入登记并指挥车辆按规定停放,做好巡逻和安全设施的检查工作、对重点区域监控及录像要求严格管理,发现问题及时调查处理;履行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职责。2.保安人员实行全日制24小时不间断值班,值班人员应按时到岗,按规定时间值班,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有事请假,文明执勤,做好值班情况书面记录和交接班手续。3.严守工作纪律。保安人员值班期间不准擅离职守,不准随意找人顶替,不准做与值班无关的事情,不准喝酒,不得聚众打牌、打瞌睡。除来访接待外,非保安人员不得在值班室逗留,闲聊。遇紧急情况要沉着冷静,及时采取应急措施,并迅速向甲方领导汇报并报公安机关。4.做好来人来访登记手续。严禁私自允许外来人员进入单位闲逛、拍照或推销商品、收购废旧商品等。对来人来访,做到既礼貌又严谨,问明、问清意图,提高警惕,注意保密,做好登记。5.车辆进入院内,需问明情况并指挥其有序停放,原则上不得过夜停放。需要过夜停放车辆的,需经单位管理人员批准后方能到指定位置停放,并做好登记。6.保安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防盗防火防灾等安全防范工作,熟练掌握各种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定期检查公共区域消防设施,加强巡逻尤其对重点部位的监管,对电源集中区要不定期进行巡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维护单位正常的工作秩序,确保财产安全。7.保安人员要严格遵守有关规章制度。若因保安人员工作失职,造成的安全事故,情节轻微的予以批评教育和经济处罚,情节严重的,追究相关责任并予以解聘。

服务要求1.采购人确定员工的数量、名单后,成交供应商应确保5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劳动合同签订手续、入职手续,及时向采购人安排人员上岗;2.成交供应商应确保及时、准确、妥善处理外包员工的薪酬管理、社保办理、工会会员费及个税代扣代缴工作,避免发生劳动仲裁、诉讼事件;3.成交供应商应确保及时、准确、妥善处理外包员工的档案管理、党团组织关系管理以及专业技术人员的职称申报、评定等工作,避免发生人事仲裁事件;4.成交供应商应确保和谐、稳妥处理外包员工的劳动仲裁、劳动诉讼及人事仲裁事件,避免妨碍采购人正常工作或给采购人带来不利社会影响;5.人力资源管理专员应勤勉尽责,妥善处理外包员工的各项事务,协助采购人相关工作。6.采购人根据实际工作的需要安排岗位,成交供应商应确保派出人员无条件服从采购人的工作安排。如派出人员不胜任工作岗位或不服从工作安排,采购人应及时另外安排人员替换。

服务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服务标准1.全体人员统一着装,服务意识强,服务主动、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好,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爱岗敬业,身体健康。2.提供24小时保安服务。3.成交供应商单位每月须接受采购单位的服务质量考核,如未能按上述相关标准提供服务的,须按合同约定承担违约责任,情节严重的将解除合同。

五、评审专家名单王晓燕赖伟平蔡国远(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按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计价格〔2002〕1980号《磋商代理服务费管理暂行办法》收费标准及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的规定的服务类基准价(以成交金额为基准价)下浮30%收取,向成交供应商收取代理服务费用。

收费金额:陆仟贰佰玖拾元整(¥6290.00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国家税务总局凤山县税务局

址:河池市凤山县凤城镇东鹏路62号

联系方式:0778-681233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河池市金城江区上任南路27号金旅大厦5A楼

联系方式:0778-228996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雷箭

电  话:0778-2289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