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编号:YZLHC2023-C3-015-JCQT

二、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河池市金城江区税务局公共发票服务平台服务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广西河池市佳和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供应商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金城江区工农路101号

成交金额:捌拾玖万玖仟伍佰元整(¥899500.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河池市金城江区税务局公共发票服务平台服务

服务范围:

★1、安装和软件初始化服务:负责为纳税人解决软件系统安装过程中的问题,指导纳税人进行初始化操作,保证纳税人能正常开具发票。

★2、咨询服务:为纳税人提供咨询服务,解答纳税人使用公共发票服务平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3、辅导服务:为纳税人提供公共发票服务平台的现场辅导服务,帮助纳税人完成各项操作。

★4、升级服务:为纳税人提供公共发票服务平台(含税务UKey)升级保障服务,保障纳税人开票顺畅。

★5、其它服务:包括系统技术支持和故障处理,以及与税务UKey相关的其它技术问题处理,帮助税务机关开展发票电子化的应用推广工作。

6、其它有关的涉税软件咨询辅导和应用服务。

服务要求

1、由成交供应商负责与派出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确立劳动关系;

2、由成交供应商负责派出人员的薪酬管理、社保办理、工会会员费及个税代扣代缴;

3、由成交供应商负责处理派出人员提出的劳动仲裁、诉讼等事宜;

4、由成交供应商负责派出人员的档案管理、计划生育管理、党团组织关系管理以及专业技术人员的职称申报、评定等;

★5、乙方每月需接受甲方的服务质量考核,确保按照服务方案足额配备服务人员。如果服务人员配备不足或其它服务质量与服务方案不符的,甲方有权按照人员费用标准扣减相应的服务费。

服务时间2023年6月1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止。

服务标准

★1、派驻人员必须严格执行税务局及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办税服务厅工作要求开展工作。

★2、派驻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必须严格按照服务行为规范为纳税人提供指导服务,按规定着装,悬挂工作牌,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对待纳税人态度和蔼、热情、诚恳,讲究文明礼貌,提倡日常文明用语,不说服务忌语。

3、派驻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作息制度、请销假制度和上岗制度等各项工作制度。严禁擅自离开工作岗位,串岗或大声聊天等与工作无关的活动。

4、派驻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保密制度,不得将税务局、纳税人的有关资料外传或带离工作岗位。

5、派驻人员必须定期参加学习培训,以便及时的掌握税务政策的变化,服务好纳税人。

6、派驻人员必须服从管理和工作安排,除了负责公共发票服务平台的现场日常咨询辅导服务外,还应根据需要配合税务局开展其它办税软件的现场运维服务,为纳税人提供上门服务。

7、成交供应商单位每月须接受采购单位的服务质量考核,如未能按上述相关标准提供服务的,须按合同约定承担违约责任,情节严重的将解除合同。

五、评审专家名单史峻崎甘菊云蓝桂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按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计价格〔2002〕1980号《磋商代理服务费管理暂行办法》收费标准及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的规定的服务类基准价(以成交金额为基准价)下浮30%收取,向成交供应商收取代理服务费用。

收费金额:玖仟肆佰肆拾伍元整(¥9445.00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国家税务总局河池市金城江区税务局

址:河池市金城江区翠竹路60号

联系方式:0778-27123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河池市金城江区上任南路27号金旅大厦5A楼

联系方式:0778-228996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雷箭

电  话:0778-2289960 

十、附件

1.采购文件

2.广西河池市佳和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小企业声明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