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服务中心(税收宣传中心)

主要职责:具体承担面向纳税人和缴费人的税法宣传、纳税辅导、咨询服务等工作;接受、转交纳税服务投诉和涉税违法举报;参与拟订并组织实施税收宣传工作规划和年度计划,协助指导本系统税收新闻宣传工作;具体承办涉税舆情管理、政务公开工作;具体实施税收法律知识普及工作;承担市税务局网站、微信、微博、客户端等管理工作;承担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票证和各类发票的入库、保管、发送工作,协助编制税收票证的印制、发放计划,定期结报票证的收、发、存等工作。

 

信息中心

主要职责:承担机关及本系统信息化建设的技术支持、保障工作;承担税收管理信息系统的运行维护工作;组织实施机关及本系统信息安全管理。

 

 

机关服务中心

主要职责:承担机关后勤事务的管理、保障和服务工作,拟订机关事务具体工作制度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参与机关后勤体制改革工作;指导本系统后勤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