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近期接到自治区绩效考评访问电话

0771-12340

或者在微信上看到

2020年度热点问题民意调查问卷

恭喜您

您已成为贺州的最佳“代言人”

届时请您客观评价我们的美丽家乡

用行动为贺州点赞!加油!

因为

有您的支持

才能让贺州发展的前进步伐更坚实有力

 

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疫情

打乱了我们正常的生活秩序

但打不倒贺州人民抗疫的决心和力量

严管重点人群、严管重点领域、严管重点事项

连续近一百六十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保持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双清零”

我们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稳步推进复工复产,以规划、交通、产业、人才和服务“五个东融”为抓手,推动贺州全力东融持续跑出加速度。贺州市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连续三年位居全区第一方阵,实现升级晋位。今年一季度,全市GDP逆势而上,增长1.9%,排全区第四,财政收入增长22.2%,经济展现出较好的韧性,保持了稳增长的良好势头。

广西东融石材碳酸交易中心

 

我们加快推进与大湾区等先进地区的大健康产业合作,加快专科建设和人才引进,加快建设贺州市人民医院城东分院、妇幼保健院等多个医院项目,规范医疗机构诊疗行为,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医疗卫生事业更好发展。

 

贺州市人民医院城东分院建成效果图

 

我们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禁毒严打整治等专项行动,上半年城区“两抢”零报警天数达到151天,全市社会治安形势明显好转。

 

 

 

 

 

 

我们持续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群众出行条件更加便利。贺巴高速钟山至昭平段2019年9月底建成通车,提前一年实现“县县通高速”。

贺巴高速钟山至昭平段同古互通

 

积极推进“四建一通”工程,实现100%的建制村通客车,群众出行更加方便。

建制村通客车线路

 

贺州首个集装箱货运码头马江作业区加快建设,预计今年8月份试运营,实现集装箱港口零的突破。

正在全面加快建设的马江作业区

 

我们持续抓好生态环境建设,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2020年1-5月,贺州市城区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累计为97.4%,市级、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水质达标率100%;地表水国家考核断面水质达标率100%。

文化艺术中心

 

 

 

贺州园博园

 

 

 

龟石水库

 

我们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发展教育事业。2019年以来,城东实验小学等24所学校(幼儿园)建成投入使用,目前正加快推进平桂鹅塘二中、八步二中、城东幼儿园、平桂区第三幼儿园、平桂区第三实验小学、贺州第三高级中学等在建公办学校(幼儿园)项目建设。

八步区城东实验小学 

 

 

平桂鹅塘二中建成效果图

我们加强教学基础设施建设,抓好教师队伍管理,全面提升教育质量。

 

 

 

今年

我们在逆风中前行

我们在困境中突围

我们在危机中奋进

贺州取得的成绩已经过去

但贺州的未来

在我们每一个贺州人的手中

贺州的发展离不开您的认可

您的每一次点赞,每一句肯定

都将成为我们前进道路上源源不竭的动力

让我们共同创造贺州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