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进企业 复工复产送春风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早抓快干一季度,稳中求进开好局”的工作指示、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并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富川税务局联合华润园区管委会开展“2022年一季度企业走访”活动。

富川县税务局积极组织专业素质过硬的税务干部组成服务队走进华润经济循环产业园,为企业送上政策指引,详细讲解纳税信用评价、信用修复、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等政策,实地解答企业政策疑惑点,介绍税务部门在申报缴税、社保缴费方面的具体措施,为企业园区进行税法“充电”。

走访活动中,富川税务局服务队为企业在信用修复、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个税汇算清缴、社保缴纳等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邀请走访企业办税人员加入“富川县税企交流群”,便于税务局工作人员以“非接触式”对纳税人进行纳税辅导,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图为走访活动企业座谈会

在企业座谈会上广西富川正辉机械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周正表示,公司正在转型做高新技术产业,将产生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业务,多亏富川县税务局的同志及时送来操作指引、注意事项,耐心解答各项办理流程,为企业的进一步转型升级解决了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