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税务局窗口荣获2018年度市级政务服务“红旗窗口”荣誉称号

 

  近日,“2018年度来宾市政务服务”表彰大会上,来宾市税务局窗口荣获2018年度市级政务服务“红旗窗口”荣誉称号,窗口工作人员莫兰艳、骆顺好、梁莹等三名同志荣获2018年度“服务标兵”荣誉称号。 

  2018年,来宾市税务局窗口单位聚力改革创新,坚持做到“机构改革、服务先行”,确保改革每推进一步、服务就跟进一步,树立了良好的部门“窗口形象”,赢得了广大纳税人的点赞。通过对办税窗口进行大整合、大优化,并充分利用排队叫号机、网上预约办税APP,使得纳税人正确、及时办理涉税事项。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行“一事通办”“一厅通办”“一窗通办”“全程网上办”“最多跑一次”等,纳税人平均办税时间缩短50%以上。针对纳税人堵点难点痛点,推出系列含金量高、受益面广的便民举施,包括房地产税费证一站办理、简易注销、首次申领发票1日办结、邮政寄递发票服务、自助办税终端进银行等,进一步压缩办税时间,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 

  办税服务厅窗口人员业务能力突出服务高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积极奉献,努力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宗旨,以周到的服务、过硬的本领、无私的奉献,赢得了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