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人是我们的身份

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底色

我们与你们一样

是千千万万个普通个体中

小小的我

我们与你们一样

但在你的生活中

请相信有我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70华诞之际,来宾市税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作朗诵作品《相信有我》,以坚守对纳税人的承诺为主题,围绕始终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对税务人在与纳税人七十年风雨同舟中展现出的优秀品格进行致敬礼赞,作品获得了多方肯定和好评:摘得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来宾市“我邀明月颂中华”爱国诗词朗诵大赛桂冠;2019年9月5日代表来宾市参加在友谊关举行的广西第十一届“我邀明月颂中华”爱国诗词诵读大赛优秀作品展演,是全区展演的19支参赛队伍中唯一的税务团队。

  《相信有我》深情歌颂了税务人始终不忘为民服务初心,定位使命方向,为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改进税收征管、优化纳税服务而不懈努力的精神。

相信有我

摸一摸胸前的税章

看一看头上的太阳

我们是人民的税务人

是为国聚财、造福民生的工作者

   

《相信有我》传达了税务人与祖国共成长,与各行各业劳动者共同追梦奋斗的美好愿望,弘扬社会正能量,为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凝聚强打精神力量。

请相信我

就是我们最好的承诺

新时代的航船已经起航

实现全面小康的民族之梦

就在前方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

我们来宾税务人向人民庄严承诺

相信有我

相信有我

相信有我

伟大复兴的光辉时刻

相信我们今天的奋斗

一定会换来

明天金色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