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更好地倾听纳税人、缴费人声音,促进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推动来宾市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23日下午,来宾市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纳税人、缴费人座谈会,邀请了十家企业代表,面对面“谈心”共发展。

会上,市税务局向参会企业简要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减税降费落实情况,参会企业踊跃发言,围绕网上办税、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税务部门相关工作积极展开交流,并对减税降费政策红利、便民办税服务以及电子税务局运用等方面表示一致好评。

腾连木业有限公司的财务代表:“我做财务已有30余年,从最初的手工填单现场申报到现在网上操作申报,真的变化太大了,像我们公司的申报、备案等业务统统可以网上办理了,基本上可以不用跑腿了。”

新润发商贸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感谢国家对我们企业的关心和支持,税务局政策宣传辅导做得也很到位,减税降费政策切实减轻了我们负担。”

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现场发放测评问卷,征集纳税人的意见建议。能立马解决的,现场答复解决;需要研究的,统一进行整理记录,会后与纳税人、缴费人进一步沟通解决。

纳税服务永远在路上,来宾税务人始终不忘“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严格落实各项税收政策,着力解决纳税人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举措,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办税更便利、更高效、更快捷,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税收工作添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