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拉近税收宣传、党史学习教育与民族少年的距离,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来宾市税务局妇委、团委联合组织志愿者,走进帮扶联系点正龙乡力村,陪伴民族村的孩子们共度了一个有意义、快乐的儿童节。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志愿者们教孩子们唱红色歌曲。

 

讲述两个小八路在战火硝烟中成长为革命战士的红色故事,带领孩子们走进党的百年岁月,传承红色记忆。

 

与孩子们一起观看红色动画片《红军不怕远征难》,激发孩子们的爱党爱国情怀。

 

孩子们在党史知识竞答中踊跃回答问题,学习革命历史热情高涨。

 

与孩子们一起开展抛绣球、踢毽子等趣味民族竞技活动。

 

活动中,来宾市税务局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送去了红色书籍、作业本、体育用品、糖果饼干等慰问品。

少年强则国强。此次活动是来宾市税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一。活动在送温暖献爱心中,传递了志愿精神,同时也加深了民族村的孩子们对爱党爱国的认知,让孩子们把红色记忆、红色基因厚植于心,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