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榜样、忆党史、温誓词。连日来,来宾市税务系统广泛开展先进事迹报告会、党史竞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营造出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激荡起奋进前行的力量。

 

来宾市税务局

来宾市税务局举行“弘扬榜样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先进典型代表事迹报告会。报告会通过深情讲述先进基层党组织——机关第二党支部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宁秀娟、全区税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韦宁、来宾市优秀驻村工作队员石才文等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感悟榜样力量,争当时代先锋。

 

兴宾区税务局

来宾市兴宾区税务局联合广西来宾桂中农村合作银行开展以“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有效展示了来宾市兴宾区税务局和广西来宾桂中农村合作银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推动形成了“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浓厚学习氛围。

 

武宣县税务局

武宣县税务局在“七一”前夕深入联系点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带去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温暖,鼓励他们把学党史作为一门必修课,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象州县税务局

 

象州县税务局组织退休党员到桂中(象县)农民运动旧址开展“踏寻红色记忆 铭记入党初心”活动,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依次参观农民革命全国展室厅、广西展厅、桂中展厅、象县展厅等11个展厅,感受革命先辈为农民运动斗争抛头颅、洒热血,勇于斗争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老党员们在红色大讲堂,通过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唱红色歌曲、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重温入党初心。

 

金秀县税务局

金秀县税务局和金秀县财政局共同演唱的歌曲《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金秀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学党史·唱响百年光辉歌咏比赛上唱响。挥舞的党旗、激昂的旋律和高亢的歌声充分展现了税务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忻城县税务局

忻城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城关税务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感悟初心使命 践三新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4名新入党同志和老党员一同举起右拳,向着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融入到铮铮誓言之中。

 

合山市税务局

合山市税务局与合山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党建联建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休老党员送去关怀和温暖。合山市税务局退休老党员、“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光荣在党50年”等纪念章获得者周贤守向大家讲述了他在抗美援朝战争和税收事业发展中的亲身经历。周老的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激励他们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精神,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