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到,兔年到

玉兔献瑞把春招

美好祝福也来到

春节前夕

来宾税务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喜迎新春的到来

祝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来宾市税务局

玉兔呈祥辞旧岁,翰墨飘香迎新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来宾市税务局、来宾市兴宾区税务局、兴宾区正龙乡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由书法爱好者为群众书写春联、“福”字,营造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为新的一年开好头,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热情起笔新答卷、迈向新征程。

来宾市兴宾区税务局

福气满满,喜迎新春。来宾市兴宾区税务局积极开展迎春送“福”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帮扶联系点兴宾区正龙乡屯口村委为群众义务书写春联、送“福”字,在办税服务厅为纳税人缴费人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传递新年美好祝愿。

武宣县税务局

新年新气象。武宣县税务局青年干部一起迎新春、贺新年,纷纷在镜头前留下最美微笑,营造喜庆节日氛围的同时,寄托新年奋斗理想。

象州县税务局

佳节送温暖,关爱显真情。象州县税务局党员志愿者到结对帮扶联系村石龙镇大蒙村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关怀与问候以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金秀县税务局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金秀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写下对新春佳节和美好生活的祈愿,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忻城县税务局

临近春节,忻城县税务局“年货”团队开展走访送福、新春迎福等活动,进企业、进商场、进店铺走访问需,向纳税人缴费人送上政策宣传和业务辅导的“拜年礼”,将喜庆年味带进企业,祝福企业新年新发展。

合山市税务局

合山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青年干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送上“福”字,为纳税人送去美好的祝福,一同庆贺新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