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在农历兔年春节到来之际,为助力乡村振兴提质增效,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民族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深入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来宾市兴宾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9人带着新春祝福到来宾市兴宾区正龙乡屯口村委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挥毫写春意,墨香暖人心。活动现场,随着兴宾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潘沛生和党员志愿者韦文明共同挥毫泼墨,人寿年丰歌盛世 山欢水笑庆新春五湖四海皆春色 万水千山尽得辉”“遍地祥光临福宅 满天喜气入华堂 ”……一副副火红的春联一张张吉祥的福字应笔而出跃然纸上,苍劲有力的笔锋,应和了村民们克服困难大力发展农村种植业、奋力拼搏共推乡村振兴的精神,承载着兴宾区税务局党员志愿者们暖暖的祝福,描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赢得村民们齐声喝彩纷纷收下准备贴到自家门上。村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接地气,希望今后能继续到村里开展此类节日文化活动。

此次活动,兴宾区税务局共送出春联和“福”字120多副,不仅将新春的祝福送到了村民的家中,营造了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让广大村民近距离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拉近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凝聚力,为推动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