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虎辞旧,玉兔迎新,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武宣县税务局积极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贺新年”系列活动,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节日氛围。

在办税服务厅,武宣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宣传最新的税收政策,解答涉税疑问,并送上饱含美好寓意的福字、春联以及诚挚的新春祝福,在传递税务温暖的同时拉近征纳关系,为渐行渐近的新春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今天我在办税大厅办理代开发票业务过程中,想不到税务工作人员送来新春祝福和福字,很惊喜,很开心。”纳税人黄先生高兴地说道,“近年来,我感受到了办税方式越来越便利,办税服务也越来越暖心,为武宣税务点赞,新的一年大家都会越来越好。”

税务暖心服务从办税服务厅延伸至企业,日前,武宣县税务局组织开展的“税务送温暖小分队”迎新春走访问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广西天意顺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开的木业公司,想了解与公司有关的税收政策。针对此需求,小分队在走访时耐心解答关于税费申报、发票开具等疑问,并送上税费优惠政策“礼包”。

税务温度也在单位内部持续“升温”,为体现武宣县税务局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关心关怀,了解队员们家庭情况和家属思想状况,帮助协调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发挥好单位的“后盾”作用。该局副局长覃汉板带队向4名驻村工作队员及家属进行了春节前走访慰问。在工作队员家中,覃汉板一行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身体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向家属们对驻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为他们送去米和牛奶等慰问品,并致以新春问候与祝福。

2023年,武宣县税务局将持续落实各项减税降费税收政策,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办好惠民实事,做优精细服务,传递税务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