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忻城县税务局开展“新年新气象 税务送吉祥”新春送福活动,税务干部走进辖区企业,向纳税人缴费人赠送“福”字,为兔年春节增添一抹浓浓的年味儿。

办税厅里送“福”字 福气满满年味浓

“一年来,我们得到了税务部门的专业贴心服务,快过年了还收到真诚暖心的祝福,这个福字上还印有二维码,扫一扫就可以获得相关税收政策,太感谢你们了。”接过税务干部赠送的“福”字,忻城县先飞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秦会计开心地说。

在办税服务大厅,税务干部们怀着真诚的祝福,将“福”字赠送给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同时,向纳税人讲解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发放宣传手册,让纳税人缴费人政策红利应享尽享,新年祝福应收尽收。

“红利账单”进企业 共谋年新发展

“2022年,我们企业享受各项税费征前减免16多万元,‘红利账单’与‘福’字真是送到了我们的心坎上了,以后在税务部门的支持下,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继续打造我们的‘甜蜜事业’,在依法纳税的同时担当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忻城县南华糖业钟会计说道。

新春来临之际,忻城县税务局组织税收宣传辅导团队,进企业、进商场、进店铺走访问需,开展税收税宣传,为企业送去税收红利政策账单,并将“福”字赠予企业,将喜庆年味带进了企业,祝福企业新年新发展。

图为忻城县税务干部为企业送上新年“福”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