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上午,柳州市税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柳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正副调研员、副处级监察员,局内各单位、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县(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上,柳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孟宗民同志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年,也是巩固和拓展专项斗争成效的关键之年,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柳州市委的决策部署,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方针,做到三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四个意识”,把扫黑除恶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结合税收工作的开展,做实做出成效。二是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亲自抓落实,层层夯实责任;三是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对涉黑涉恶人员开办或参与的企业依法加大税收检查力度,对有关部门牵头查办的涉黑涉恶案件,要在职责范围内积极配合做好调查取证工作。同时,要高度重视宣传发动工作,多方位的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柳州市税务局副局长李辉同志对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图为市局局长孟宗民在柳州市税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