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乡女孩换上春装,税宣春风吹到南疆。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国家税务总局资源县税务局聚焦“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开展税收宣传活动,让税收走进村寨、走进乡间,让群众感受到税收宣传月的“热度”,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的“温度”。

国家税务总局北海市铁山港区税务局与农业银行联合举办“税银直播进千企”活动,在线为广大纳税人解读最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及针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扶持措施。

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国家税务总局灵川县税务局成立专家服务团队,为辖区内重点税源企业有针对性地梳理税费优惠政策,通过“一对一”走访、“面对面”辅导,“一企一策”精准纾困,税企携手共克时艰。目前全县56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都实现100%,各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全面释放产能。

国家税务总局合浦县税务局青年先锋队走进当地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现场,精准对接服务招聘企业和创业就业求职人员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助推经济发展随“春风”复苏。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融水苗族自治县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来到彩云苗艺工作坊向苗族创业者讲解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帮助其实现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