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江峰一行到鱼峰区税务局二手房办税服务厅开展电子税务局不动产交易系统整合推广工作调研,与柳州市不动产交易中心相关人员就电子税务局不动产交易系统整合推广工作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江峰副局长认真听取了有关电子税务局不动产交易系统整合推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针对下一步工作,江峰副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实现“互联网+不动产登记” 和“一窗受理,并行办理”既是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也是广西政府绩效管理的要求,大家务必要引起足够重视,确保不动产交易系统顺利上线。二是强化协作,增强工作合力。各部门要充分明确各自职责,各司其职,协作推进,确保系统平稳运行。三是狠抓落实,提升工作成效。根据制定的《电子税务局不动产交易系统上线工作计划表》,倒排工期,逐条逐项梳理工作任务和时限要求,稳步推进实施,确保扎实、有序做好不动产交易系统上线推广工作。

图为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江峰一行在鱼峰区税务局开展电子税务局不动产交易系统整合推广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