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柳州市税务局组织召开了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冲刺会,对办税服务厅迎接国检工作和包挂网点迎检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秋容主持会议,全市税务系统各城区局分管创城工作的局领导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局内各单位、各派出机构负责人和市局系统党建工作科、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迎检工作,周秋容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要更加重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做个文明守礼的柳州税务人和柳州创城工作的传播者;各城区办税服务厅和点位带值及值守人员,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严的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问题要更加正视,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自查是否存在“四个不到位”的问题,对表对标迅速整改。三是行动要更加有力,各责任部门要根据分工,对标对表,补强短板,做实细节,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各牵头部门要强化指导检查力度,对政令不畅、行动不力、推诿扯皮,对迎检工作造成负面影响的,坚决进行责任追究和严肃处理。

全市税务系统要迅速全面梳理、堵塞漏洞,确保全系统创建工作各项指标高质量达标,展现税务部门良好社会形象,为通过全国文明城市考核验收贡献税务力量。

图为柳州市税务局召开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冲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