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增强奋进新时代的活力,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由市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举办的2021市直机关职工羽毛球比赛于719日拉开帷幕,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工会)积极协调组织9名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比赛,分别来自市局机关党委、第二稽查局、城中区局、鱼峰区局、阳和区局、三江县局。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五个单项,团体成绩由五个单项成绩相加而成。参赛运动员发扬“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争先创优精神,团结拼搏,敢打敢拼,经过一个星期的激烈角逐,726日晚,柳州市税务局代表队在42个参赛队伍209名机关职工参赛情况下,历经28场比赛的激励角逐,以总分30分优异成绩荣获团体第一,其中单项赛事获男子双打第二,混合双打第二,女子单打第三等名次。据悉,这是合并以来柳州市税务局首次在体育竞赛中收获“满堂红”的好成绩,充分体现了“是旗必夺、凡优必争、开放包容、敢为人先”的柳州税务优良传统。

赛后,兼项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的52岁老将梁日聪谈到,通过比赛能增进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十分享受羽毛球带来的快乐。

图为柳州市税务局代表队在2021年市直机关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得“满堂红”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