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青春百年志,踔厉奋发向未来。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团员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信念,近日,三江县税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团日活动。

4月26日,在“庆祝建团百年”主题团课上,三江县税务局全体团员青年干部集体学习《中国青年运动史》团课,起立合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激发青年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随后,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平权强调,我们要围绕中心,立足岗位,争当先锋,建功立业;要结合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紧跟党委的步伐,共克时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优“税务团支部建在侗乡油茶山上”志愿服务项目;大力开展志愿服务进机关、进校园活动,深入开展为民办好事实事,弘扬税务青年正能量。

在斗江镇思欧村宇塘油茶种植基地,三江县税务局团支部参加由柳州市税务局牵头举办的“新时代税收促进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三江县税务局团支部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围绕党的中心开展工作,凝聚青春力量,助力攻坚创效,全心服务三江县油茶产业发展。

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该局团员青年来到古宜镇政府机关,向工作人员分发税费知识小手册,辅导移动办税缴费操作流程,践行“税务青年多跑一次,办税缴费人少跑路”承诺,不断提升税费服务社会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