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家税务总局柳州市柳北区税务局青年干部观看会议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柳北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让他们获益匪浅。

柳北区税务局团支部书记江梓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饱含着对我们青年的谆谆教诲,我们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大局的责任担当,树立干事创业的恒远目标,以史为鉴,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柳北区税务局青年干部黄卫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感觉到十分振奋,作为一名基层税务青年干部,我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提高自己服务税务工作的能力,做好本职工作,在税收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柳北区税务局青年干部黎想表示:“梦在前方,路在脚下。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艰苦奋斗,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主力军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祖国和人民对我们青年干部殷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