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挂在脸上,服务记在心上。为进一步增强税务干部的服务意识,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使纳税服务高效优质,又润物细雨“添暖意”,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满意度,打造城中区税务局的“优质服务”品牌标杆,助力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6月10日下午,城中区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以“展礼仪风采,树文明形象”为主题的礼仪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专业人才库高级礼仪培训师黄殿芳老师进行授课。黄老师围绕职业形象塑造、职业行为规范、纳税服务交往礼仪的基本动作、妆容、着装、交流等方面的礼仪内容展开。在培训过程中,黄老师引经据典,理念与时俱进、案例生动形象、语言深入浅出,采用细致讲解、标准示范、现场指导的形式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文明礼仪知识课,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交流,广泛提问。“此次培训,让我对窗口礼仪有了新的认识,礼仪不仅是一个说、站、走、坐的简单行动,更是真情、真心、真为的纳税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加强礼仪知识和实践运用的结合,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纳税服务厅党员干部方文扬分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