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下午,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中建科工投资发展公司柳州片区SPV公司联合柳州市税务局、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柳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洛埠镇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发挥青年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活动首先由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书记张扬为青年朋友们上主题团课,张扬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团史以及新时代的青年团员们应该如何践行初心、使命等多个角度为大家讲述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团课。引起现场青年团员们的强烈共鸣,激发了青年团员们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

在主题团课后分别进行的是青分享和趣味团建活动。活动中,来自中建科工投资发展公司、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柳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雒埠镇的青年代表分别分享了援建香港抗疫事迹、张扬书记授课感想以及为在场的青年人推荐书籍。另外,通过“党史知识问答”和“听音识曲”两项趣味团建活动,更是帮助青年团员加深对党史的认识,让党史知识走出书本,走进每一个人的心。

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书记张扬在活动中为大家送上寄语:“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青年人特别是青年团干,要拒绝“懒、散、慢”的躺平思想,以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奋斗在社会主义建设的一线。通过干事创业提升自身格局,拓宽自身视野,磨砺自身本领,以青春之我,拼搏奋斗于青春之国家。”参加活动的领导们也纷纷为青年送上青春寄语,期望大家能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柳州税务青年的最好成绩!

在活动的最后,由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书记张扬、中建科工投资发展公司柳州片区联合党支部副书记高长跃、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副局长周嘉为趣味团建获奖组颁奖。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帮助广大青年干部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放飞人生梦想,促进青年展现出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激发出敢为人先、奋勇拼搏的工作激情,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广西税收现代化注入青春力量,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