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纳税人: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统一工作部署,我区将于201910250时至10318时停机升级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关于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停机升级的通告》(2019年第8号),为了确保您能顺畅办理各类涉税业务,我们再次温馨提醒,请您仔细阅读通告内容并提前做好以下相关工作:

一、及时按需申领发票请您结合正常生产经营需要,2019102417时前向主管税务机关申领所需发票,以保证停机升级期间正常开票。

二、及时变更离线开票参数为确保您在停机升级期间能够正常离线开具发票,请务必于2019102417时前登录税控开票系统,在互联网在线状态下按照系统提示,完成离线开票时限(7天)和离线开票限额(单张发票最高开票限额×月领用发票数量)变更。

三、合理安排业务办理时间(一)请您务必于2019102417时前,完成税控开票系统9月所属期抄报税操作(包括总、分开票机以及未开具发票等情况)、增值税纳税申报和清卡操作;无法自动清卡的,请立即向主管税务机关反馈并处理。(二)提前或延后办理代开增值税发票、出口退税申报、发票领用、认证发票等涉税事项。使用网上申领发票功能的,请于2019102417时前及时登录税控开票系统下载发票领用信息,尽量减少因系统升级对办理涉税业务带来的影响。

四、及时下载成品油库存请成品油经销企业2019102417时前及时下载成品油库存

五、积极参加业务培训本次系统升级后,广西壮族自治区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平台将升级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相关功能、性能将有较大优化和提升。届时税务机关将会组织安排培训,帮助您熟练掌握系统相关操作,请您积极参加。您在办理涉税业务过程中遇到问题,请拨打纳税服务热线12366或向主管税务机关反馈。感谢您对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国家税务总局柳州市税务局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