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纳税人:

首先感谢您对柳州税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在收到关于对某办税服务厅的相关投诉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核查,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一是重申工作纪律。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办税服务厅等办公场所纪律监督检查的通知,督促各单位纪检部门加强对主责部门的监督检查,要求各办税服务厅在对外服务期间严格遵守各项纳税服务工作纪律。

二是完善应急机制。完善办税服务厅拥堵应急预案,要求各办税服务厅做好对办税缴费高峰的预判,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动态调整对外服务窗口、适当延长业务办理时间,并做好对纳税人缴费人的引导和辅导。

三是强化服务保障。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网上办”“预约办”“自助办”,大力倡导错峰办税,节省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缴费时间。

让纳税人缴费人更加满意是我们的一贯追求。下一步,我局将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认真倾听纳税人缴费人声音,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国家税务总局柳州市税务局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