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写下了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告白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滕玲玲

我想对党说句心里话表白墙。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滕玲玲

广西新闻网钦州61日讯(通讯员 唐旎)在·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钦州市税务局开展庆祝·系列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触角延伸至儿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七彩童心税务蓝的陪伴下变得愈发多彩。

531日,钦州市税务局妇联、团委到扶贫联系点浦北县福旺镇镇脚村举行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暖童心学习实践。

在镇脚小学,税务干部与小朋友们共同学习党史知识、税收知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和垃圾分类知识,并进行随堂抽题测试,小朋友们踊跃抢答,现场氛围积极热烈。

镇脚村是钦州市税务局对口扶贫村,此次活动中,还有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是来自帮扶家庭的10余名小朋友。为帮助困难家庭子女实现微心愿,税务干部为这些小朋友送上了书包、篮球、水杯等物品。

在税务干部的指引下,孩子们在便签纸上写下了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告白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并粘贴到我想对党说句心里话表白墙上。

活动在税务干部和全体师生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手中的红旗相互辉映,孩子们坚定自信的面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税务干部。

孩子们在知识竞赛中汲取了精神养分,在特色活动中增进了家国情怀,在红色歌曲中唱出了对党的美好祝愿。当税务蓝遇上七彩童心,期待碰撞出孩子们更加精彩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