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近期,钦州市税务局领导分别率队前往各县(区)开展走访慰问,将市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干部和群众心坎里。

113日,钦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韦冬青率队前往浦北县福旺镇,走访慰问税务部门驻村干部、脱贫户和困难党员。

韦冬青(左三)看望慰问浦北县福旺镇龙眼村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在龙眼村,韦冬青局长实地参观了村委办公场所,与村“两委”干部亲切交谈,认真了解该村乡村振兴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询问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因村施策促发展,为写好乡村振兴大文章注入税务力量。

韦冬青(右二)到浦北县福旺镇镇脚村走访慰问

韦冬青(中)在浦北县福旺镇镇脚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脱贫户和驻村干部

在镇脚村,韦冬青局长看望慰问了驻村干部、脱贫户和困难党员代表,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韦冬青局长听取了镇脚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该村农业生产、项目发展和村级集体经济等情况,强调要立足村情村貌,进一步挖掘该村农副产品、红色革命等资源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大力推动手工编织等特色产业发展,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增色。

113-17日期间,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率队到市局机关、县(区)税务局和税务分局,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干部职工。

陆家存副局长(左)看望慰问浦北县税务局退休干部

陈振军副局长(左六)到灵山县那隆镇灵一村慰问结对帮扶脱贫户

庞麒铭副局长(中)率队看望慰问灵山县税务局退休干部、困难职工和驻村第一书记

陈国富副局长(右三)慰问钦北区税务局退休干部、困难(老)党员

向育坤总会计师(右)慰问市局机关退休老党员

张华强总经济师(右)慰问钦南区税务局生活困难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