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梧州市税务局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梧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甘楚林,向人大代表问计问需,倾听全国人大代表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促进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各方合力。

  走访中,梧州市税务部门介绍了2020年税务部门党建工作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税费收入情况、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各项优化纳税服务的便民办税举措。

  甘楚林说:“2020年,梧州市税务部门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在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起到了关键作用。”

  据甘楚林介绍,梧州市妇幼保健院也是税费优惠政策的受益者,2020年梧州市妇幼保健院税费减免共计627万元,其中个人所得税减免203万元,增值税348万元。甘楚林建议梧州市税务部门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争取让每一位梧州市民都知道党和国家的好政策。

  梧州市税务局局长陈钜胜表示,下一步梧州税务部门将继续围绕“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聚焦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和优化纳税服务,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