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后,梧州市税务局各部门精心谋划、周密部署,通过党委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迅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梧州市税务局党委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委班子成员学报告、谈体会,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研讨相结合,做到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梧州市税务局各党支部在支部“三会一课”中进行学习研讨,解读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参加的同志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的体会和进一步学习贯彻的思路打算。


“全国人民有目共睹,党的十八大十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砥砺奋进,绘写壮美画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进入新时代的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新变化。”梧州市税务局退休党员梁桂梧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有感而发。

下一步,梧州市税务局将继续把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税收工作各个领域、各种活动,覆盖到全体税务干部职工,深化学习、常态化学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食粮、思想营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组织收入、退税减税降费、优化纳税服务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实现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梧州税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