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梧州市税务部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到苍梧县六堡镇山坪村委员会与党的二十大代表祝雪兰共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合力共谋税收赋能六堡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祝雪兰向梧州市税务部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实现了小康这个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打赢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脱贫攻坚战,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这些成就激动人心、令人心潮澎湃,我们要为生逢伟大时代感到自豪。”祝雪兰书记在宣讲中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希望税务部门能与山坪村委一道,通过加强基层党建共建,进一步促进为民办实事,为茶企茶农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开设更多便民办税渠道,在发展六堡茶产业、促进村民增收、美化乡村环境上持续用力带领乡亲们把山坪村六堡茶产业做大做强,一起团结奋进,推进实现共同富裕。

梧州市税务部门主要负责人表示,党建引领是推动梧州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和“强大引擎”,聆听党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可以激励党员干部奋发创优、善做善为,进一步推动各项税费支持政策等重大税收改革发展任务落地落实。

宣讲会上祝雪兰书记还分享了在京参加党的二十大期间的见闻和趣事,尤其是各地党代表交流的过程细节,让梧州税务部门所以在场干部深受感动和启发。

下一步,梧州市税务部门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实地研学、税收政策宣传等活动,走进茶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在梧州落地见效,让税收服能助推梧州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黎子晖 覃诗怀 )